天外天麻辣火鍋店 點擊圖片放大
會員名稱:

天外天麻辣火鍋店

會員資料:
電話:(02)2314-0018
會員介紹:
位於西門鬧區的【天外天精緻麻辣火鍋】,有著大面積的舒適用餐環境,精緻典雅的裝潢讓顧客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受。明亮的用餐區以及整潔乾淨的取菜區有別於其他火鍋店的擁擠吵雜。另外店家表示為了不讓等候的顧客無聊而貼心提供電腦以供在等候區的顧客使用,如此設想周到的【天外天精緻麻辣火鍋】,希望能夠讓每位顧客享受到頂極的服務!
因應市場的需求天外天精緻火鍋別於天外天麻辣是讓客戶有更多的多元化選擇,精緻火鍋秉持著提昇更優質的服務品質為主要的考量,菜色與甜點更為豐富與精緻, 水果更是堅持使用新鮮季節性水果。特別推薦的地方有第一品牌Haagen-Dazs冰淇淋,口味種類8-16桶一次滿足,可口可樂系列飲料無限暢飲,甜點 更是大方的提供數10種蛋糕點心,如此平價的精緻火鍋卻有超值回饋的享受,快來親自體驗天外天的精緻火鍋饗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