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n-me台北西門直營門市 點擊圖片放大
會員名稱:

plain-me台北西門直營門市

會員資料:

電話:(02)2388-8226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26號地圖標記

營業時間:13:30 - 22:00

網址:(點選進入

facebook

會員介紹:

有這樣的經驗嗎?只要今天的穿著不滿意,就覺得做什麼都不對勁,只想趕快回家!或是爸媽總是說:「穿這麼帥、這麼美幹嘛?又不能當飯吃!」長大後卻慢慢發現,當你因為重複且辛苦的日子而感到沮喪時,穿著會是一個出口,眼中的世界更因此看起來更美好!千萬別小看穿著,為每天帶來的正面力量,我們相信合宜的外表,是尊重自己的生活,跟著plain-me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2005 年,plain-me從一間不足 5 坪的空間開始,到成為台灣第一間提供線上與線下服務串聯的生活選貨店,時間不停地走,至今plain-me已完成15個國家與地區的訂單服務,並與超過200個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合作;plain-me相信透過持續不懈地堅持,能夠讓「服裝」所表現的生活態度感染更多人。希望在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plain-me與您作伴,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