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巴黎健康養生會館(中華會館) 點擊圖片放大
會員名稱:

皇家巴黎健康養生會館(中華會館)

會員資料:

(02)2388-2660

地圖標記

營業時間:早上10:00~凌晨 01:00
網址:(
點選進入)
facebook

會員介紹:

●皇家足體健康養生集團以過去十多年成功的經營模式,集結台北西門、忠孝會館的精華,於2014年5月,在台北觀光勝地 - 西門町商圈成立:皇家巴黎中華會館。皇家巴黎中華會館位於人潮匯集的峨眉街上,距離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步行僅需1分鐘。中華會館延續集團一貫的的異國浪漫風格,全店以低調奢華的裝潢,簡約優質的佈置,在熙熙攘攘的都市生活中,提供您一個舒適、愉悅的空間享受。

●皇家巴黎中華會館分為3層樓 : 1、2樓為精油泡腳與腳底按摩區,開放式的空間設計,寬敞的個人坐椅,讓您充分享受愉快的按摩服務,釋放平日忙碌生活累積的疲勞與壓力。3樓則為身體按摩服務的獨立包廂,安靜舒適,您不用擔心其他繁雜的聲音。輕鬆放下平日煩心的事務,完全地釋放身心靈。 此外,來店消費的貴賓們,會館均備有精緻茶點與養身決明子茶,以及報章雜誌提供閱覽。
showimg (8)
中華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