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著行(勃肯足跡舒適鞋) 點擊圖片放大
會員名稱:

古著行(勃肯足跡舒適鞋)

會員資料:

電話:(02)2388-8277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88-1號-1F地圖標記

營業時間:10:30~22:30
網址:(點選進入)

會員介紹:
●勃肯的秘密:勃肯足跡舒適鞋乃由德國BIRKENSTOCK家族累積230餘年製鞋經驗所凝聚而成的經典之作,它的秘密在於對雙腳的徹底研究與了解.數十萬年來,人類一直在鬆軟的必表活動,如泥土地,草地,堆滿落葉的森林中…等,腳掌的結構也進化成適合在上述地表活動的形狀.進入文明後,人類開始在居住活動的範圍鋪上石板,水泥,柏油,瓷磚等超越雙腳能承受的堅硬材質,使得行走成為一種痛苦;而傳統鞋內底部平面的做法,如同其他堅硬的地表,不斷的傷害雙腳,勃肯足跡舒適鞋立體造型的軟木鞋身結合了人體工學原理及材料學的藝術,重新創造了適合人類的行走的地表,並幫助雙腳保持自然的運作和健康. ●選購勃肯足跡舒適鞋時,你會發現你將擁有的是雙設計,材質及手工為極品的鞋子. 鞋面:只有上選牛皮中最好的部分才被用來製作勃肯足跡舒適鞋的鞋面,你很難再於其他皮件發現如此精緻厚實的牛皮,同時又提供如此柔軟耐久的舒適.所有皮料均以染處理,內外顏色一致,同時保持皮革呼吸透氣的特性,與一般表面塗色或經披土修飾處理之皮革完全不同.
●反皮襯墊: 每一勃肯足跡舒適鞋均覆以一層柔軟舒適,觸感良好的反皮襯墊。此反皮經過染色定色處理,但初期穿著時,可能有微量的褪色,尤其是穿白色襪子時會較明顯。鞋底: 由 Ethyl-Vinyl-Acetate (EVA) 所製造之鞋底,提供柔軟、質輕富彈性的特性。除了緩和觸地時之衝擊力外,並給予腳部自然、完全的運動條件。 EVA 鞋底同時也非常耐磨,並與地面產生良好的摩擦力以利行走。

勃肯鞋西寧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