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豆漿 點擊圖片放大
會員名稱:

西門町豆漿

會員資料:

(02)2389-3769

地圖標記

營業時間:07:00~13:30
網址:(
點選進入)

會員介紹:
來到西門町,當然要嚐嚐在地的好滋味![西門町豆漿]創立於1978年,是在地人口耳相傳的中式傳統早餐店,不少觀光客也經由網路部落客分享聞香而來.為了堅持每天提供最新鮮營養的豆漿,天還沒亮,老闆娘黃阿姨店開始著手研磨,過濾,烹煮豆漿,有糖豆漿香醇,無糖豆漿健康,略為沙沙的濃郁口感,正是豆漿用料紮實的象徵.黃豆的來源還是來自加拿大的非基因改造黃豆喔!
店鬧招牌[海盜全餐飯糰]選用成本[貴鬆鬆]的土雞蛋,豬排,肉鬆,油條,菜脯,大分量米飯還得兩手用力握緊才能闔起來.老闆娘黃阿姨自豪的表示,就是這般的大份量與豪邁,才當得起[海盜]飯糰的暱稱! 另一絕[抓餅]口感Q彈,搭配土雞蛋,豬排,香氣十足,絕無僅有![西門町豆漿]在西門町職業已有三十幾年,所有種類的餐點全賴老闆娘一手包辦,老闆娘笑說平常忙翻了所以[臉色很臭],第一回造訪的客人可別被嚇到啦! 畢竟,東西好吃才最重要.但老顧客都知道老闆娘其實是很風趣呦!下次來到西門町,可別忘了跟老闆娘說聲HI!喔!
西門町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