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精品旅館 點擊圖片放大
會員名稱:

玫瑰精品旅館

會員資料:

地圖標記

營業時間24hr
網址:(
點選進入)

會員介紹:

木質玫瑰  等待旅人的歸巢

玫瑰精品旅館西門店, 築起一座旅人的歸巢,靜靜等候遊歷世界的候鳥回來。

由木質設計為基調的西門館,大廳利用木與石等大地自然元素,搭配鳥兒巢築起的水晶吊燈,質樸而內斂的溫暖迎接每一位尊客。

內設有商務客房,玫瑰客房,精品客房等三種精緻房型,從空間內別出心裁的鳥元素設計,搭配象徵不同鳥兒的明亮色彩家具,構成三種風格的自然居意,時時刻刻就像回到家一樣輕鬆愜意,感受溫馨木造帶來的清風、森林、與心靈久違的清新美好。

一樓的公共規劃,貼心供應頂級電腦設備和閱讀書櫃,讓旅客自在的享受異國交流與經驗,更為這趟旅程留存獨特的生命回憶。

出巢盡覽  絕美的城市森林

西門館位於台北市西區繁華之首的西門町商圈,集合時下最新潮的青年流行文化。 徒步即可感受此區新與舊交雜的豐富歷史,萬年商業大樓,誠品西門店,武昌電影街,西門紅樓等新奇景點,更別錯過沿街道地的台式風味小吃。

附近亦有京站時尚廣場,後火車站商圈,大稻埕碼頭,迪化街等台北故事之旅,就從西門館出巢,慢慢盡覽這座絕美的城市森林。
玫瑰精品旅館